布袋戲會場湊熱鬧97.4.02這是96年到大直美麗華參加"霹靂簽唱會"跟"大溪人偶文化節"的照片美麗華超多人的,人山人西裝海,荒山亮唱歌大家都忘情的跟著哼==''我不太好意思唱太大聲,挖ㄟ害羞^^'';隔壁那位先生 除了唱,還比動作...傻襯衫眼這位仁兄cos的是"蒼";相當受到歡迎眼神和動作都具有專業水準;聽說參加cos大賽還獲得冠軍呢^^舞台設計成如此是要讓cos的訂做禮服夥伴能從左右走到前端;好讓同好戲迷能拍照吧!!(我猜的啦!)現場參加的戲迷都很厲害;播放的歌曲琅琅上口有的甚至前奏開始放就開始濾桶哼了!!這也是個人覺得cos的很棒的"滕邪琅"(字不知道對嗎==?)扮演者很受歡迎,到處有戲迷跟小朋友爭相拍照可惜頭沒拍只到;切節能燈具ㄧ半><右邊是公孫月嗎?那左邊是脽呢?那時候我還沒看戲,所以不知道是脽...我很喜歡的白城歟;他之後不見了,是不是變成九幽酒店經紀旁邊的虎面將軍阿??右邊這女生叫"越小楓";只記得他爺爺是個..醫生..啥咪九臂..忘記了><只是這兩位站在一起,還面對面酒店工作,覺得怪怪的'(越小姐;請離我的白先生遠一點>''<')最後五倫俱喪的蜀道行 怎看他都不像是個"蜀道行阿酒店打工公"這是脽呢??請大大告ㄓㄧ下吧!!素還真的公仔粉貴><買不起只好拍個照片留念黃明偉老師在簽唱會上說話後面的cos準備要上酒店兼職場了喔^^猜猜黃老師後面那位是cos誰阿?? 呵呵認真簽名中的黃明偉老師和黃老師的合照,不小心刪除了><嗚嗚嗚超卡哇伊的公仔燒烤娃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w58pwii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